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数字化城管
市城管执法投诉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第1次专题会
时间:2022-01-21 14:51:38 来源: 阅读:

  1月19日,市城管执法和投诉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第1次专题会,在岗工作人员及信息采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城市燃气安全教育片,传达了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城管系统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安全生产检查及疫情防控情况,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相关人员要切实履职、脚踏实地做好风险排查、安全检查、预防预控等工作,把安全生产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自觉增强警钟长鸣的意识。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克服一时心理,坚决树立常抓不懈的决心。要把安全生产融入到指挥中心整体工作中,全面推进消防安全、系统安全、交通安全、信息采集员巡查安全、车辆安全、涉及安全隐患的案件采集等等,贯穿全过程、保障全方位。三要克服面上工程,始终筑牢安全防控底线。信息采集要积极发现上报安全隐患问题、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文明驾驶、廉洁自律等规定、责任股室要加强督查督导,自觉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