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数字化城管
【统一思想·创新谋动】市城管执法投诉指挥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时间:2022-01-21 14:56:24 来源: 阅读:

​    1月19日,市城管执法和投诉指挥中心召开职工大会,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确保新的一年数字城管工作有突破、见实效。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通报了2021年度指挥中心平台操作考评情况;并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围绕“精细化”管理目标,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主动性,自觉学习掌握“十四五”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指南、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技术标准等知识,提高融会贯通、用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二要拓展思路,创新做法。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适应新发展变化,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上进行思考和创新。指挥中心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城市发展和群众期盼为导向,坚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和集约高效的原则,充分利用数字城管、市政、环卫、渣土管理等信息系统建设基础,提升城市运行效率和风险防控水平。三要严格要求,高效工作。要结合以往工作“回头看”,查不足、补漏洞、强弱项,工作中要认真研究、反复调研、统筹推动,做到不马虎、不推诿、不将就,尽职、尽心、尽能,充分发挥指挥中心岗位作用,为推动政务服务水平、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