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工作>党风廉政专栏
市城管执法二大队组织参观达州市党风廉政 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
时间:2022-01-04 15:53:08 来源: 阅读:

​  为深入推进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念好“防腐经”、筑牢“防火墙”,12月31日,市城管二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西外人民广场参观了“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广场上,60余块精心设计的展板整齐排列,以生动的文字、图片、图表等,系统展示了达州近5年来,特别是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本次巡展共分10个篇章,包括“序言”“声声廉语领方向全面激发‘廉合力’”“落实全会精神基层‘廉音’铿锵有力”“五年生动实践快来围观‘成绩单’”“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达州”“品牌赋能‘廉花’朵朵开”“家风不染尘清廉惠累世”“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互动答题”“结语”等版块。此次巡展让大队党员干部既看到了达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结出的硕果,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

  结束参观时,大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筑牢廉洁自律之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营造达城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城市环境,改善达城良好的人居环境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