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限期接受调查询问的公告【运动公园3期5.10】
时间:2022-05-10 11:03:12 来源: 阅读:

  达州市协兴管业有限公司、彭忠林石材加工厂、朗云忠川香食品有限公司、周维碧永鑫石材加工厂、余浩杰家具厂、王海军(朗华彬)达州市珈琳工艺品厂、彭忠彬石材加工厂、杨寿云涂料经营部、杨绍果生猪养殖厂、四川中伟能灶具有限公司(杨伦彬)、瞿中文管件加工经营部、杨绍忠、陈贤英铝合金加工厂、陈贤彬、李时涌、王述美、达州市通川区跃腾建筑器材租赁站、达州市红蜜草莓种植场、王雪峰厂库(绿珍米业):

  2021729,我局收悉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出的《关于对工人文化宫等项目征地红线内集体土地上企业的违法建构筑物依法进行处置的函》(达市自然资规函2021773号),函中对你们在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办事处五里店社区5组、7组、8组、9组集体土地上搭建的建(构)筑物进行了规划认定,认定为违法建设。因多次与你们联系,你们拒绝接受本机关对你们开展现场询问调查。为调查了解你们的相关情况及告知你们相关权利,现依法予以公告,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3日内携带你们本人身份证明(委托他人前来处理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到本机关接受询问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当事人有如实回答询问、协助调查的义务。逾期不到本机关接受询问调查而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由你们承担,本机关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特此公告。

                                                  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510

    联系人:杨军

    联系电话:0818-2833070

    邮政编码:635000

  联系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朝阳办事处金兰路140号(马房坝社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