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数字化城管
市城管执法投诉指挥中心召开“守纪律、讲规矩、强履职、严管理、提素质、树形象”作风提升月动员暨“四心”作风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5-16 09:44:25 来源: 阅读:

​  近日,市城管投诉指挥中心召开“守纪律、讲规矩、强履职、严管理、提素质、树形象”作风提升月动员暨“四心”作风问题整改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切实抓好作风提升和“四心”作风问题整改,要将两个活动高效融合,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高效谋划城管事业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要成立专门的作风提升月领导小组,将此项工作与“四心”作风问题整改工作同步进行。领导班子要走在前、干在前,严在前,做表率在前,要突出钢班子带铁队伍,全力提升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履职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以“守纪律、将规矩、强履职、严管理、提素质、树形象”为重点,以“四心”作风问题整改为落脚点,动态清零问题,作风提升到位,将作风提升的成果转化为城市管理高效化、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三要建章立制,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及时将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并结合工作实际边检视、边整改、边完善、边细化,不断提升、树立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和正面形象,努力实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全力打造城市管理文明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