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市政管理
市政工程处党总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10 09:50:29 来源: 阅读:

    ​6月7日上午,市政工程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邵革军书记在达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波书记主持,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安排、周密实施,迅速在全处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全处上下要一条心、一盘棋,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和推动市政发展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抓学习。全处各支部、各部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依托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议、干部职工会等载体,反反复复开展学习、原原本本领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顾大局,抓落实。精准对标对表“层层抓落实,善于抓落实”的要求,把市政工作融入省、市、局中心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市政项目工程,切实为广大市民解难题、办实事。三是强担当,抓作风。以年初的目标任务及上级下达任务为目标,围绕市政重点工作,结合“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崇尚节俭、风清气正”的一流市政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