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行政执法文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2-11-02 18:05:38 来源: 阅读:

行政执法文书送达公告

李东

你未依法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件,于2019年7月在达州市通川区金龙大道88号仁和苑A栋20楼5号房屋楼顶构筑物内擅自动工用彩钢瓦进行封闭形成可使用空间(建筑面积40平方米)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于2022年9月23日作出《违法建设拆除告知书》(达市城管拆告字〔2022〕212号),详见附件。

由于其他方式(包括: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等)无法向你送达《违法建设拆除告知书》,现将违法建设拆除告知书》(达市城管拆告字〔2022〕212号)在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官方网站予以公告,本公告从发布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

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