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数字化城管
向前调研城市治理模块建设情况
时间:2022-11-30 14:31:34 来源: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前前往云上数字达州城市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城市治理模块建设工作。

   工作人员展示了城市运行一张图情况、现场演示了指挥协调、渣土管理、智慧执法等系统的功能及部署情况,并对视频智能识别及推送、管理部件普查、数据整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向前表示:

   紧紧抓住我市城市大脑建设机遇,推动信息系统建设与功能优化,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是实现局党组提出的“精细管城、铁腕治城”目标的有力途径。

   向前要求:

   市城管执法投诉指挥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立足新时代,应对新问题,应用新技术,闯出新路子。要聚焦群众不满意的难点堵点,积极融合相关市级部门数据资源,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和手段,丰富拓展城市治理应用场景;要抓牢抓细,扎实推动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功能完善等工作,真正让系统用起来、数据跑起来;要立足实际又要着眼长远,科学设置、统筹推动,以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为目标,推动我市市级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