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10:14:26 来源: 阅读:

  11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明春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在看望市城管执法局退休老干部赵国建同志时,郑明春关切地询问赵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凝聚正能量,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向他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87岁高龄的退休职工彭华友家中,郑明春认真倾听老人讲述70多年前参加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岁月,知悉彭老同志在战争中导致膝盖骨受伤,至今行动不便,郑明春表示:“我们感恩老一辈英雄战士的浴血奋战,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平年代我们城管人更要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而不懈努力!”

   在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郑明春指出,过去一年里,我们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推动“精细管城、铁腕治城”落地见效,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我们要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争创一流的意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其他局班子成员代表局党组分别慰问了各分管部门的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