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市政管理
市政工程处召开行政工作会及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4-02-20 15:22:51 来源: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阅读: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219日上午,市政工程处总支书记、主任王波组织召开市政工程管理处2024行政工作会及节后收心会,会议安排部署市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节奏,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市政工作中。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凌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工程管理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市政设施维护、污水治理、内涝点治理等市政工程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总支书记、主任王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为全处2024年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最后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铃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是要提高站位,服务全局。市政干部职工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秩序,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作风,快速进入工作角色,为圆满完成市政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紧扣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坚定信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全速推进市政项目建设。三是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坚持规矩意识,以“规”格物,以“矩”修身,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纵深推进内涝治理、污水治理项目,奋力书写市政新篇章。


会议强调,务必打好三个“突击战”。一是要打好项目攻坚突击战。内涝治理、污水治理时间紧迫,要抓重点、攻难点,聚力治理管护,持续改善河道环境,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打好维护提质突击战。着力整治改造重点道路、完善路灯照明建设、加强内涝系统化治理、提升治污能力,有效实现“路面平、排水畅、路灯亮、设施齐、环境好”的目标,助推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打好素质提升突击战。严格对标“六个模范班子”“五个优秀干部”要求,切实加强市政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市政“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