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中心>市容环卫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9 09:03:11 来源: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阅读: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2024年3月28日,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通川区所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垃圾分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让更多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活动现场,城管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分类、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如何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等知识。与参与群众进行互动,以更直观、更形象的方式,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并走进居民家中、沿街商铺,详细讲解了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引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实现资源再利用,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深受现场观众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今后将积极践行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此次活动以各社区为阵地,城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深层意义。下步达州市城管执法局将通过持续的垃圾分类培训指导及宣传普及活动,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商户、进机关等活动,组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特色活动,不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全力为群众绿色生活、品质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