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工作>党风廉政专栏
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党总支召开“述学、评学、考学”会议
时间:2024-04-01 11:37:32 来源: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阅读:

  为全面了解和评价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班子成员2023年度学习情况,推动学习型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3月29日,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党总支召开2023年“述学、评学、考学”会议,大队班子、股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中队长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吴兴蓉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吴兴蓉代表大队党总支作了2023年度述学报告,大队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述学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总支学习情况以及大队班子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评,并进行了考试。

  最后,针对2024年大队理论学习,总支书记吴兴蓉要求一要持续用心学好理论,争做思想行动表率。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树立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的价值理念,坚持原原本本学、层层递进学、融会贯通学,自觉做到把学习作为提高自己、适应工作、胜任工作的有效途径。

  二要精准把握要义,争做担当落实表率。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省、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响应达州市委“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动员令,聚焦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项部署,坚决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实见效,全力助推达州市“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

  三要全力服务为民,争做干事创业表率。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立场”,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深入基层、扎根一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为抓手,紧盯油烟噪音扰民、燃气安全、违法建设等民生重点领域,用心用情解决突出问题,以实绩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