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首页 >党建工作>党风廉政专栏
爱在春风里 慰问显真情
时间:2024-04-02 10:58:25 来源: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阅读: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传递爱心的脚步不停歇,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四支部以“雷锋精神学习月”为契机,让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社区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3月24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支部党员代表对凤北街道办事处张家坝社区孤儿学生朱某进行慰问,为其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自立自强、积极向上,保持身心健康,通过努力考上心仪的大学。

  3月28日,支部党员代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韩家坝社区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纸巾等慰问品。

  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虽人微力薄,但情真意切,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城管人传递的温暖,切实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团结互助、守望相助、文明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后,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将继续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用真心、真情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