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1606460-00-2021-0056 分 类: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责任部门: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04 19:56:44
标 题: 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24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公开方式: 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24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现将李开杰委员在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治理老城区“脏,乱,差”场地,建设“口袋”小广场的建议》(第247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我局结合中心城区“五治”工程、“四城同创”工作实际,制定有力措施,大力推进中心城区“脏乱差”治理。一是在一类“严禁街”和二类“严控街”安排执法人员蹲点、定员定岗定时定责,全面巡查和值守,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查处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噪声油烟扰民行为、乱设广告店招店牌、违规建设等行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市容整洁、空气清新。二是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着眼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辖区乱摆乱卖、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开展集中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占道经营、违规建设乱象,专项整治取得了突出成效,中心城区市容有了较大提升。

  经我局询问,李开杰委员反映的中心城区清真寺正大门外废弃的空旷场地,无任何违章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行为存在。后期我局将持续加大监管,防止出现市容乱象。

  
  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年6月28日


主办单位: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3470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9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